close

黃治蘋說:「品牌是一種感覺與承諾。」品牌是存在消費者心中累積的印象與感覺,也是一種對消費者承諾而形塑出的信賴感,然而做品牌沒有固定的勝利方程式,擁有的是無限揮灑空間,更永遠都有新鮮事發生。

 

檢視相片

▲黃治蘋擅長品牌管理,擁有30年的產學經驗。(圖/益品書屋提供)

 

許多人認為品牌只要有創意就能勝出,但創意是要能夠確實執行外,還要有紀律。她認為,創意不是比誰做得多,而是比誰做的好,因此「減法行銷」才是最大的價值。品牌管理到底在管些什麼?黃治蘋笑說:「品牌不是只重門面,重點是要內外兼具,不僅對消費者,更要有內部員工的認同。」

 

黃治蘋喜歡幫助微型創業者打造屬於自己的事業品牌,更希望為台灣、為企業走向品牌之路。她指出,打造品牌需要時間,就像種樹一樣,需要細心耕耘、耐心等待,等基本的根茁壯穩固,才有開枝散葉的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管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