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 再添行銷創新力
併購FameBit強化品牌行銷

 

Google旗下的Youtube公司日前併購FameBitFameBit 是一項技術服務,串連 YouTube 影片上傳者以及品牌之間的聯絡網路,進而促進產品置入行銷或其他策略合作。Google 產品管理副總裁 Ariel Bardin表示藉由此技術,能夠提供品牌更多曝光的機會,並將更多利潤帶到線上影音社群當中。

 

在線上串流影音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,Google一直為YouTube影音平台強化其與FacebookTwitter 等影音平台之差異性。

 

YouTube9年前推出1項幫助影音創作人得到廣告贊助和點閱的「夥伴計畫」。Ariel Bardin表示:2015100大廣告主對YouTube影音廣告投放金額增加5成。 Ariel Bardin指出:「著眼未來,我們希望更多創作人和品牌商攜手合作,並且了解這些創意合作的好處。」

 

相關文章: YouTube 將推出專屬的社群頁面「Backstag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outube FameBit 品牌行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