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Credit: Reuters

全球最大的視頻共享服務YouTube,正在尋找超越的視頻的方式

繼日前推出「聊天室」訊息服務後,

未來將與Facebook,Snapchat和Twitter的正面競爭,

YouTube正在開發一具有社群功能的平台,使用戶可以用來讓他們分享照片、文字、連結、YouTube 影片,或者舉辦投票活動。

目前名稱訂為[Backstage],在「首頁」與「訂閱內容」的列表旁再推出一個相對獨立的社群服務「Backstage」。

 

David.H 在科技新報中表示:

Google 並非初次嘗試將 YouTube 社群網站化。在 2011 起大力推廣 Google+ 時,Google 便試著讓 Google+ 帳號與各種 Google 服務綁定,其中也包括 YouTube,不過這一連串計劃隨著 Google+ 成效不彰而取消。事後,Google 也暫時不再推出如 Facebook 般大規模的社群產品,轉而嘗試將 YouTube 觀影後的巨大流量保留在自家平台,而不是看完影片後立開點開 Facebook 粉絲團為偶像按讚。

Backstage 預計最慢在今年年底登場,但可能會提前至秋季。初始階段將只會與特定 YouTuber 合作。這項服務亦不限於行動裝置,也會在 Web 版 YouTube 登場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