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取自 www.idigitaltimes
 

擴增實境的再應用

全球人來瘋的手機APP遊戲-Pokemon Go 

利用 衛星定位GPS系統+虛擬實境, 讓小時候的卡通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實現

開發商是Niantic , 在尚未從母公司分家出來前主要負責Google Earth 的業務。

Niantic 總共收集了兩年半的地圖數據,而遊戲中站點的實體位置,像是 Pokéstop 與道館,大多是從 Niantic 在 2011 年推出的實境遊戲「Ingress」延伸而來。未來希望可以再透過VR眼鏡,提供更多身歷其境的畫面。

 

從捕獲野生的OO到 去吧!寶貝球真正的捕獲野生的神奇寶貝

這改變了許多宅在家裡的遊戲者

要找到收服神奇寶貝 現在就要出發到戶外探險

 

虛擬與現實的界線越來越模糊,而透過虛擬的影像讓生活充滿了更多樂趣

上班無聊嗎? 如果上班路上可以捕獲寵物,又可以練等級,似乎生活就更加有趣了

另外,
任天堂計畫將推出Pokémon Go Plus智慧手環,只要在街上發現神奇寶貝,就會震動和亮燈,讓遊戲者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寶貝,已可以減少低頭族的狀況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球火熱的  Pokémon GO 在許多地方尚未開放,除了「望洋興嘆」,你可以加入 Ingress 這款的遊戲。

 Pokémon GO 是延續Ingress 這款遊戲的技術

Ingress 這種強大的魔力在 Trevor Clunn 身上體現尤為明顯。在玩了 Ingress 一年之後, 這個厭倦了健身的大胖子體重從 135 公斤銳減到 72 公斤。

小編只能說: Ingress 強大的魔力 勝過美食拉拉拉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