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otsuite平台管理多社群好工具

 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貓頭鷹logo的好用工具「Hootsuite」,主要功能是協助管理多個社群包含:TwitterFacebookgoogle+LinkedinWordPressInstagramYoutube

介面上面比Buffer的還要繁複,採用瀑布式欄位區組合成客製化的管理版圖(1)

 

>1

 

隱藏功能

可以增加不同頁面的管理喔!!(2) 可以做混搭不同社群或是單獨一個社群一個頁面喔

 

>圖2

 

功能面向:

發文是縮小至在整個頁面的上方,需要點選後才可以完整看到發文葉面設定(3)

 

>3 紅框內式功能小按鈕可設定附加元件、排成、位置、觀看權限

 

也有另外一種方式是透過日曆排成方式來做發文管理(4)

>4 Publisher > Past Scheduled 中可以看到過去的發文狀況,亦可以透過視覺化方式來排定排成

 

 

 

管理面向:

不只有瀑布式的瀏覽動線外,Hootsuite的新增區塊中主題訂為詳細,並依據ˋ不同的社群有不同的狀況喔!!

Twitter為例:可以選擇(5)

  1. 首頁
  2. 提及你
  3. 轉推文
  4. 跟隨者
  5. 喜歡
  6. 我的推文
  7.  

 

  • 5 Twitter的選項

 

 

 

分析面向:

  • 最強大的功能應該是分析面向,然而這部分就要付費了~
  •  

 

  • 圖6 分析報告的選擇

 

  • 7 制定分析報告介面

 

  • 圖8 分析報告紀錄表單

 

 

  • Hootsuite
  • 注重在功能面向,因此在操作上的學習需要有一段時間,因為它的系統層次繁雜,且元件多已按鈕呈現再延伸出表單的方式。
  • Hootsuite 只提供30天的試用期可以讓你嘗鮮一些進階功能,可以先用用看感覺不錯再另行購買喔!

Hootsuite官方網站: https://hootsuite.com/#/



數位行銷好夥伴

伊歐資訊有限公司http://eoapp.com.tw/

FB粉絲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Oapp168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