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群經營好工具-Buffer一鍵同步及排程多個社群平台

 

這份平台有免費板也有付費版,如果您是經營自己的個人品牌的話其實免費版已應夠用了。免費版可以擁有10組帳號管理,但無法增加共同編輯者,要至付費板可以有團隊管理的功能,其中Buffer還區分大小團隊以供經營者選取適合的方案,以節省經費。

 

主要支援Twitter,FB,Linkedin,Google+,Pinterest五種帳號

(備註:Pinterest在免費版是沒有的)

 

 

優點:

  1. 跨平台管理多個帳戶
  2. 排定時程,有非常棒的視覺化行事曆,可以在行事曆上直接點選編輯貼文(1)
  3. 同時間,在多個平台發送;亦可以做單一社群發送
  4. 隨時在瀏覽的網頁中,看到好看的圖片或文章,可即時分享在社群內

 

>1:視覺化行事曆

 

 

缺點:

只能夠分析透過Buffer分享的貼文,如果直接在社群中發文Buffer會抓不到。

 

 

細節功能介紹

 

管理社群的互動中,每一則貼文內,Buffer會個別統計數據之外,如果點選Comment(回應) ,則可以出現圖2樣貌,可以直接在Buffer平台直接回應貼文;如果點選Like(),則是會出現哪些人按讚,如圖3

 

>2

>3

 

 

安裝Buffer的擴充元件後,你會發現在瀏覽網頁上常常會出現share image的按鈕(4),這項小功能可以幫助您在瀏覽網頁上,便利的分享資訊。

 

>4

 

Twitter上也會發現到,多了Buffer這個按鈕(5),透過這個按鈕即可同步至管理個個個社群中。

 

  • 5

 

  • 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