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在正急速的競爭影音視頻部分,還記得SALT's 復活節彩蛋DIY?2千多萬人的點閱率,這是多麼驚人數字,只是透過FB影音教學視頻便可以創造這驚人的奇蹟。我們以SALT's 作為一範例討論,要如何發揮FB的影音行銷力量呢?

 

以下有七點可以供客官您參考:

  1. 上傳自己的影片

上傳客官您的FB視頻至頁面上,這使客官您的影片可以擁有自動撥放的功能,這個優點是讓您的觀眾不不需要按播放觀看,即可吸引觀眾的注意力。

  1. 保持影片長度在越短越好

一個FB典型的視頻是44秒,但小於21秒的視頻會有更高的完整觀看效果,所以記得保持越短越好喔!

 

  1. 音量頃向無,請記得加字幕

由於,FB有自動撥放功能,造成大量影音再發布時,聲音會被取消,因此要吸引更多客官觀賞記得加上字幕喔!

 

  1. 讓它漂亮

FB允許上傳自定義縮圖,當上傳視頻 - 讓它漂亮!

 

  1. 引發共鳴

研究人員瘋狂的在找尋是甚麼讓對方願意分享內容。他們認為能夠引發笑聲或是愉悅的內容會更容易被轉發文。

 

  1. 行動

FB提供在視頻的結尾,鼓勵觀眾拜訪網站,並增加號召行動的選項,觀看更多內容,等等。

 

  1. 節日慶祝

FB上,搭配節慶或是特殊場合,可以讓客官您的影音內容被傳播的更多喔!

arrow
arrow

    伊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